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圭亚那合作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Cooperative Republic of Guyana

首页> 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郭海燕大使与圭亚那总统阿里共同出席博赛铝矿新生产线启用仪式

7月7日,博赛圭亚那铝矿公司举办新生产线启用仪式,郭海燕大使应邀与圭总统阿里共同出席并致辞。

郭大使祝贺博赛铝矿新生产线投产,表示矿业合作是中圭经贸合作的重要内容,中国矿企促进了当地就业、居民收入增长以及民生福祉改善。中方愿以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三大倡议为指引,同圭方加强合作,继续鼓励中国企业为圭经济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阿里总统充分肯定博赛铝矿对当地经济发展的贡献,感谢中方对圭各领域发展的长期支持,欢迎并期待更多中国企业来圭投资兴业,促进双边经贸关系发展。

圭总理菲利普斯、财长辛格、自然资源部长巴拉特、公共工程部长埃奇希尔、内政部长本、十区主席亚当斯、林登市长所罗门、博赛集团总经理袁凌楠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