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圭亚那合作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Cooperative Republic of Guyana

首页> 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郭海燕大使看望第19期中国援圭亚那医疗队

11月16日,郭海燕大使赴中国援圭亚那医疗队乔治敦驻地,看望第19期医疗队。使馆李汉清参赞陪同。郭大使一行参观了医疗队生活区、诊所、库房等,了解驻地改造和安防措施,并与队员们亲切座谈。赵长勇队长向郭大使汇报了医疗队抵圭以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以及下阶段工作计划。

郭大使对第19期医疗队抵圭后的工作进展予以充分肯定,勉励队员们再接再厉,克服困难,发扬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人道主义精神,继续擦亮医疗队的金字招牌,为增进中圭友谊作出积极贡献。

第19期援圭医疗队由江苏省无锡市派出,队员来自江南大学附属医院、无锡市人民医院、无锡市儿童医院和无锡市精神卫生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