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圭亚那合作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Cooperative Republic of Guyana

首页> 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驻圭亚那使馆举办中国政府奖学金圭亚那归国留学生招待会

近日,驻圭亚那使馆举办中国政府奖学金圭亚那归国留学生招待会,郭海燕大使出席并讲话,近50名毕业生代表参加,李汉清参赞主持活动。

郭大使表示,过去5年,近50名圭亚那青年获得中国政府奖学金,超过400人参加了中国援外培训。留学生是中圭友谊的推动者、参与者和见证者。希望大家积极参加圭亚那国家建设,并为深化中圭友谊做出更大贡献。

留学生代表纷纷畅谈他们在中国留学的难忘经历和宝贵经验并表示,衷心感谢中国政府提供的难得机会,将充分运用在中国所学知识和技能,致力于深化中圭友谊和各领域务实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