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圭亚那合作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Cooperative Republic of Guyana

首页> 关于我们 > 参赞致辞

来源: 类型:

参赞致辞

欢迎各位朋友访问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圭亚那合作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网站。

中圭传统友谊历史悠久,华人是圭亚那六大民族之一。建交以来,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圭关系取得了长足发展,政治互信不断加深,经贸合作持续拓展,双边贸易稳步增长,中国企业在圭投资涵盖矿产、商贸、餐饮、林业、农业、渔业等诸多领域,参与多个重大工程项目建设。

2018年7月,中圭签署“一带一路”合作文件,开启了中圭关系发展新篇章。中国驻圭亚那大使馆经济商务处将聚焦共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与各有关方一道深入挖掘中圭合作潜力,深化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造福两国人民。

我们真诚希望本网站能成为您了解中圭经贸关系以及圭亚那经济形势、经贸政策法规、市场信息、合作机遇的窗口,成为两国工商界增进了解、开展互利合作的桥梁。我们将全力做好信息、调研、协调、服务、交涉和保护工作,促进中圭经贸合作健康稳定发展。

感谢您的关注和支持,希望您的每次访问都有所收获,欢迎您对我们网站建设提出宝贵意见!

                   中国驻圭亚那使馆经济商务参赞胡汉铭

                                               二〇一九年一月